政策法规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政策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家法规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1849 日期:2015-08-05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粤经信技改函〔2015〕1764号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


    2015年国家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省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工信部规〔2015〕252号,见工信部网站)要求,将组织实施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严格按照工信部规〔2015〕252号文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严格按照重点方向,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单位申报。各地要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要对材料真实性负责。其中采用招标方式组织项目的企业投标文件需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出具推荐意见并盖章。已通过其它渠道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申请本专项资金。


    二、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按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的专业处室另行通知执行(具体分工详见附件2),原则上各单位每个方向申报项目不超过2个。各个申报方向项目汇总后统一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项目申报材料(含申请文件、项目汇总表、各项目实施方案,一式5份,附电子版)分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应专业处室,经专业处室审定后送技术改造投资处汇总。


    三、项目申报截至日期为8月6日,其中中药材扶持领域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30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


               2.重点方向分工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5年8月3日


    (联系人:黎扬钢,电话:020-83133214)


所属类别: 国家法规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