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民政部领导一行莅临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2069 日期:2015-01-18

民政部领导一行莅临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参观考察

 

11月17日上午,国家民政部人事司孟志强副司长带领中共中央党校第14期中青二班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研究小组一行,在广东省民政厅、中山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中山联通张军总经理(兼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会长)、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正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参观考察。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自2007年起已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市先进民间组织”和“中山市工商领域优秀行业协会”,2010年起至今,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全市首批5A级行业协会及市委市政府树立的全市2家标杆协会之一。协会会员集聚了中山信息产业主要的企业和相关的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自2013年5月份起任中山信息产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张军总经理任协会会长。(中国电信中山市分公司和中国移动中山市分公司任常务副会长单位)

张军总经理向孟司长一行详细介绍中山市信息行业的发展情况、信息化的建设情况,及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服务范畴、取得成绩和园区建设、企业数量及规模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由中山联通承建“智慧家居”、 “掌上办事大厅”、“颐老一键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点通365关爱您”等创新项目和应用情况。同日下午,张军总经理及协会正副秘书长应邀参加在中山市民政局召开的《社会组织管理创新座谈会》,张军总经理作为中山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向民政部相关领导详细汇报了中山市信息行业的发展状况及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近年的工作情况、及对社会组织管理方面的想法等。孟司长一行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中山市在信息产业方面,信息化建设方面表示赞许,以及对协会在信息产业领域、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友情链接